菜鸡互啄

紫色鳗鱼:骨刺
肝他三年苦命男儿郎
成功迎娶状元祝英台

杨晰不完全扫文记录

瞎幾把寫bot:

本篇收录【热度低于500、CP数量小于等于2】的文章,包含500热度以下值得一看的遗珠文 和 200热度以下值得更多小红心的好文。


记录仅代表我自己,受本人喜好风格与金鱼记忆影(限)响(制),必定存在遗漏,热心的朋友可以在评论补充


感谢所有为杨晰割过腿肉的太太们!



-4°C 【王晰/17H】乘风


(另有《暗恋》可在太太主页寻找)


全副武装的黄瓜 【杨晰】他真漂亮


(具有穿透力的姐夫喷雾瓶文学)


远远不想醒过来 【杨晰无差】大雪飞过维也纳


(另有一篇喷雾瓶《一呼一吸》可在太太主页寻找)


海鸥一号 【杨晰】无神论者


(圆融充满,平和动人。)


程鱼 【声入人心/杨晰】廿年


(叶底藏花一度,梦里踏雪几回。)


就是薯饼 他爱的人【杨晰】


(汹涌克制。另有《他不爱我》、《当你呼唤我》可在太太主页寻找)


六出 【杨晰/晰杨】十八岁给我一个哥哥


世纪末的美少年,老北京小故事,年代感迷人)




荒狐 物归原主


(触觉细腻,可进入太太主页寻找更多口味)


千岁鱼 风蓬


(杨晰难得一见的武侠AU)


七栀 karo    合拍敌人 


(精神肉体都很热辣的正宗川味喷雾瓶,具有独特魅力的高级赛车,可到太太主页寻找更多快乐)


有海 未明


(银翼杀手au,性与死亡的冷性感)


银蕨 【杨晰24H/6H】厌雪


(杨晰难得一见的双性转,真·都是姐妹)


神社不荒 墙头马上


(宇宙课堂与地下乐队,细碎真实,纤巧可爱)


佩罗 【杨晰/晰杨】憾


(“就不给你留啦。”)


叁秌 鸽子(上)


(难得一见的飞行员au)


你来切姜片 《28号的访客记录》


(ABO喷雾瓶,alpha筑巢小高可可爱爱)


熊凛 【srrx/杨晰】夜行人


橙子汁吱吱 萨赫蛋糕


德艺双馨苍老师 谢谢你,擦肩而过的旧爱人


辜明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饮火 春风沉醉的夜晚


酸枣砝码吨吨吨 【杨晰】天光


LunaFragment 【杨晰】过来摸摸腿(喷雾瓶)


冬日长 别搞事儿行不行


角 【杨晰/晰杨】钥匙


左轮 隔壁老王


绿豆豆糕 考试作弊不是好孩子


地坛麦芒 kisses in the wind


春江 雪崩



 


连载作品:


兄弟抱歉你认错人了 《他真漂亮》


禅与随便什么机 《好心分手》


蜻停 《公开》


荒狐 《seasons of love》


意难平 《归来迟》


酸枣砝码吨吨吨 《一家三口》


Remedios 《监狱医生》


cucumber 《重得》


神社不荒 《酒色财气》港风警匪au


隰予 《路过人间》刑侦au


毓筠笙歌 《玛莲娜》公路电影au


红沙 《入瓮》边境au


所爱隔山海 《山海》花滑au



(虽然id是bot但真的不是bot不用关注我……瞎xx写这个描述仅仅针对本人。


最后再次感谢我圈所有神仙太太TvT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